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羈絆——致“雨”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羈絆——致“雨”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雨:

  雨,最近過的好嗎?從上次見面結束后,我和你就再也沒了聯絡。想你,真的好想你,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會如此的思念一個人,這就是人們常常說的“相思病”吧!雖然不是愛情,確是對我比愛情還重要的友情。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美好的,然而你留給我的最好的回憶卻是我們的第一次相見。

  還記得嗎,雨?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就在一個桂香四溢的季節,無助的我在一個諾大校園的小道上迷失了方向,膽小的我開始哭泣,這時我透過水珠看到了從光芒中走向我的你。然後你輕輕一笑,彷彿連天邊的雲都發亮了,陽光黯然失色,你的周圍彷彿有一團白光,向我直直的射過來,一陣頭暈目眩。你用珠圓玉潤的聲音問道:“你沒事吧,需要我的幫忙嗎……”之後,我只記得,那天午後,在陽光底下,我看到了一個天使,一個活生生的天使,從光芒中走向我……也許就在那一刻,就註定了我一生的“墮落”……

  雨,真的很感謝你,把我從孤獨的黑暗中拯救出來,感謝你成為我的朋友。你我的相遇,是否是由一根名叫羈絆的線而聯繫着啊!如果是這樣,那麼我相信畢業后的我們,即使相隔兩地,我們的心仍然會緊緊靠在一起,沒有一點細縫。我相信“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雨,我永遠不會忘記你,你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祝你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餘姚職成教中心高一:陸幸珠

您正在瀏覽: 羈絆——致“雨”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羈絆——致“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