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青春的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青春的星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青春的星星

  高一(1)班汪瓊

  世上有千種擁有,但有一種擁有最珍貴,你也許絲毫覺察不到這種擁有,感覺不到它的價值。隨奮鬥目標悠悠風貌的流逝,無數個春夏秋冬的更迭,無數個夜夜星空,在你生命的某一天,當你驀然回首時,才發現自己不再擁有,它不是地位,也不是金錢,而是瑰麗的青春。

  世上有萬般失卻,但有一種卻很無奈,它讓你追悔莫及,以一生作代價,你縱有回天之力,也只能仰天長嘆,頓足捶胸,它不是權勢,也不是美貌,而是無價的青春。

  青春痘是青春的象徵,它對於我來說已經成為了我身體的一部分,儘管它還是和以前一樣不是我所喜歡的,但我卻無法忽視它的存在,要想消滅它,就像貓總想置老鼠於死地一樣艱難。這樣看來,我的境地幾乎和貓一樣,倒不是說完全沒那個能力,只是兩者之間,一個善於跑,一個善於追,一個善於找,一個善於藏。

  由於青春痘的侵戰,我拋棄了我的最愛??——辣椒。因為辣椒是青春痘攻戰性的武器,我害怕它在我白皙的凈土上添加幾塊爛石,這時我倒希望正如美國在長崎島上拋下的炸彈,使長崎島寸草不生。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況像我這樣剛剛踏入青春之門的少女呢!

  夜暮降臨,天空中有着無數顆星星,一閃一閃,眨着自己明亮的眼睛,我徘徊在悠閑、寂靜的小路,抬頭望望天,月亮在笑,好像對我說祝賀你,你長大了,低頭看着地,微風吹過我的臉頰。吹動着地上的花草,它們好像在對我說,祝賀你,你已經進入了青春的大門。

  天上的月亮對着我笑,星星對我一眨一眨的,照着我臉上的青春痘,時而浮現光芒,時而消失。

  莫嘆息,莫停留,擁有青春,就會擁有青春的星星,加快腳步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青春的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青春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