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如果沒有理想,那麼我們就失去了目標和動力。所謂理想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對未來的事物的想象或希望。有的人想當一名士兵,保衛國家;有的人想成為一名老師,培育人才;有的人想成為一名醫生,救死扶傷……

   而我的理想是成為一位服裝設計師。我從小就喜歡畫畫,喜歡設計,每當無聊的時候就會四處找紙畫畫,我特別喜歡欣賞別人的服裝,我也擅長畫人,每當看到別人漂亮的衣服我就滑畫下來。因此我非常喜歡看時裝展覽,每當看時裝展覽的時候,我的手又痒痒了,這種類型的連衣裙,那種類型的休閑褲,各種類型的運動鞋、高跟鞋、靴子……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原來這才是我愛玩換裝小遊戲的原因啊!

   媽媽也常誇我畫得漂亮。我在網上查過:服裝設計師是指服裝線條、色彩、色調、質感、光線、空間等,進行藝術表達和結構造型的人。要想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僅需要一定的天賦,還需要懂得學習方法並為之付出辛勤的努力,才能學有所成。

   我深知,要想實現心中的願望,必須從小做起,努力學習文化知識,有了這個理想,我就有了有了一個奮鬥目標,我的生活變得美好了。我會一直朝着這個方向努力,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理想會變為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