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巷》改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巷》改寫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古老而幽雅的小巷,我悄悄在其中彷徨,獨自撐着油紙傘。深邃的天空,密布着一片片的烏雲,空靈的雨滴落下來,就像斷了線的珍珠,打在傘上濺出一朵朵晶瑩的水花。手中的油紙傘發出淡淡的油香味兒。在這寂寥的雨巷,迎面走來一位丁香一樣的結着愁怨的姑娘。她是有,像丁香一樣的顏色,丁香一樣的芬芳,丁香一樣的憂愁。在雨中默默彷徨,她手中的油紙傘遮住她俏美的容顏,一身潔白的衣裙襯托出她的冷艷、素雅。她在雨中像我一樣默默彳亍着,從我身邊飄走。又投出太息般的眼光。那眼光像夢一般的凄婉迷茫。轉眼之間,她已經走遠,回頭細看,地上殘存着她留下的足跡。而這寂寥的雨巷,只有我一個人,一個人哀怨彷徨,我,該何去何從?身邊何時才能再飄過一個丁香一樣結着愁怨的姑娘?

  一中高一:紫珊筱楓

您正在瀏覽: 《雨巷》改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巷》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