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秋思改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秋思改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秋思改寫 

  凈沙秋天來了,樹木枯萎了,樹上還有一根枯藤,像一條蚯蚓一樣纏繞着枯老的樹木。 

  我一個人慢慢地走在古道上,聽到了幾聲烏鴉的叫聲,那聲音是那樣的凄厲,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我還帶了一匹馬,因為很多天沒有吃飯和連日的奔波,它已經變得非常非常瘦小,像一個乾癟的背囊。一座彎彎的小橋立在了河道的兩邊,像一個駝背的老人。小橋的邊上還有一戶人家。快到了晚上,這時的夕陽非常的美,金黃的餘暉灑下來,好似在仙境中一樣。可是,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的短暫,有句詩說得好:“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啊!” 

  天漸漸變暗了,那戶人家的燈也漸漸地亮起來。我往他們的屋裡一看,他們正高高興興地吃着飯,臉上還有微微的笑意呢,多幸福啊!我不禁想起了自己的家人,他們現在過得好嗎?在吃飯嗎?生活得如意嗎?經濟條件好嗎?我真為他們擔心啊! 

  現在我一個人在外面闖蕩,真思念家人,好想回家看看爸爸媽媽,一起吃一頓團年飯啊!天,越來越暗,這時的夜色已經完全把我淹沒了

您正在瀏覽: 天秋思改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秋思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