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木蘭詩》戰爭改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蘭詩》戰爭改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平靜了半晌的大漠上又傳來了軍中的號令,冷清的月光下,連那曾經聒噪不休的黑鴉也不知何處去了,只有幾匹瘦弱的老馬偶爾的幾聲嘶叫,他們也害怕了吧!我的嘴角沁出一絲苦笑,來了,還是來了。隨着主將的一聲令下,鑲金的鐵棒結實的打在厚重的鼓面上,馬叫聲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聲聲的響亮的口號,我一手牽着馬韁,一手握着長槍,多年來的戰場生涯使我有了良好的心理,此時的我還是和往常一樣向家鄉望了望,而就在我回過神的那一瞬間,馬蹄聲、刀刃聲混起來了,孤寂的大漠變得咆哮了。兩軍交戰了,這場戰爭,實力相當的我們拼的只是耐力和勇氣。這就像是兩股颶風的交匯吧,我心中雖然這樣想着,下手可一點也沒放鬆,轉眼,又有幾個匈奴兵倒在了我的槍下,月光還是那麼冷,大漠上的刀劍卻是更冷的,主將已經陣亡了,他的最後一句話仍是打到匈奴,但眨眼他的屍首便找不到了,滿地的鮮血侵紅了沙子,彷彿是枯木中開出的一朵朵紅牡丹,而我呢?我的披風和鎧甲上早已血跡斑斑,兩方的死傷十分得多,冷冷的兵器撞在同樣冷的鎧衣上,激起了一片更冷的餘光。“撲”一隻斷箭射入了我的左臂,晶瑩的鮮血呼嘯而出,濺在了我的額上、肩上。我眉一松,還是咬着牙砍到了幾個來犯的匈奴兵。正當我感到撐不住時,一聲更洪亮的號鳴伴着天邊的魚肚白傳來了---是我們的援軍!我卧在長槍邊,笑了,也哭了……

  以上是我仿寫的《木蘭詩》的戰爭場面,對於木蘭,我是懷着敬崇的心情,那是真正的英雄,淡泊名利,女子情態,人情味足。在這裡,我只想說,木蘭不是花架子,她的美,攝人心魂!

  北京昌平區昌平一中分校初一:夢裡見月

您正在瀏覽: 《木蘭詩》戰爭改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蘭詩》戰爭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