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寫《約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約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好友就是相約在這個梅雨時節互相挑戰棋藝,夜幕降臨了。不知疲倦的大雨依然頑固地下着,家家戶戶都被這蒙蒙的煙雨籠罩着。鄉村遠處的青草叢中、池塘里,青蛙的鳴叫聲此起彼伏,悠揚悅耳。現在早已超過了我和好友先前約定的時間,但他,仍舊沒有出現…… 

  我靜靜地等待着……久候多時,仍未曾聽見好友的叩門聲。此時,我感到異常的寂寞,想到:已經這個時候了,好友怕是不會來了吧。我悵惘極了,百無聊賴地聽着屋外那綿綿不絕的雨聲和蛙聲互相應和的節奏。不由自主地拾起一枚棋子獨自推敲,棋子不停地被我在棋盤上敲來敲去,燈芯也因燃的時間太久而落下…… 

  “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有約不來過夜半,閑敲棋子落燈花。”唉,好友今日是不會來了……

您正在瀏覽: 改寫《約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約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