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他那裡有彩虹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那裡有彩虹嗎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愛他。 

  儘管自己已經遠離了那片屬於他和她的天地。 

  而我就像一個局外人,那麼虛無縹緲地望着,卻只是像個別人口中的傻子或瘋子一般。 

  我的天空下雨了,很陰很陰,陰到當我一抬起頭,彷彿就會被那沉重的天所壓死,我的天空不會給我喘氣的機會。因此我很累。 

  知道嗎,我的夢裡的天使曾給我說過:如果你挽留不了個你深愛的男孩,那麼從此以後,你的天空下,只有你一個人,而你的天空,只有一場場雨。你相信嗎?我承認,我不相信——起碼是在那個時候,但當我真正失去他的時候,哦,應該說,當我真正沒有挽留住他后,我的天空只有雨。總是那麼陰霾,灰色和白色,我的世界里只有這兩種顏色。 

  可是,為什麼?很多人都在說天使是愛情的保護神啊,它是不會讓你孤單一個人的,可為什麼?我的世界里,儘管有天使,但我依然是一個人。 

  他在笑嗎? 

  她正在陪着他笑嗎? 

  他們倆正在一起笑嗎? 

  而我呢? 

  我是在哭嗎? 

  可為什麼呢? 

  我為什麼要哭呢? 

  不哭了,我能剋制得了自己嗎? 

  ……。 

  沒有人回答我。 

  哦,我明白了,原來我自始自終都是在自言自語啊。 

  我的天空雨下得很大,我有淚嗎? 

  即使有,看得見嗎? 

  他的天空有彩虹嗎?

您正在瀏覽: 他那裡有彩虹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那裡有彩虹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