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天夏天秋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夏天秋天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9月秋天

  初秋的天,深藍憂鬱,記憶慢慢浮現。秋風秋雨愁煞人啊!但我不愁,我的秋天很快樂,因為身邊有你。我們在操場上奔跑,看場邊樹蔭下斑駁的陽光落寞的灑下。用手在爬山虎的葉子上拂過,我們笑着,鬧着,看深藍的天空,嗅落葉的芳香,感受秋的溫柔,愛的氣息。

  當我一個人在操場上行走的時候,你不在我眼前,但在我心裡。我一直都想寫一篇名叫《爬山虎的葉子紅了》的文章,但只能寫出:“秋天的紅是跳躍的,有着夏日余留的熱情,有着淡淡的明快。卻也顯示着落寞的秋的來到,而我載着落寞的秋的季節里看到的紅是溫暖的,快樂的,幸福的。爬山虎的葉子紅了,我長大了,而心情是明快的。”那時我寫出來的文章總是時而明快時而悲涼,寫不出秋的味道。我不是認為秋天就應該是悲戚的,而是我所認為的秋是寂寞中蘊含著悲涼的希望。清幽的環境中,感受繁華的遠去,內心卻懷着對明天的希望。哎,你說你啊,連我寫文的風格都影響了,我的心情總是被你影響。就像不久前看到的話:朋友就是那個掌握着你心情隨時變化的密碼的人,快樂時在你背後望着你,悲傷時在你身邊鼓勵你。但是,這樣重要的你,只存在於秋天,因為冬天到來時,你已經走了……

  2009年6月夏天

  炙熱的驕陽灼烤着大地,微風吹來甜膩的氣息,慵懶而又多情。09年的夏天張揚而又溫馨,連熱浪也無法阻止我們的快樂。

  在陽光下,我們跑的大汗淋漓,放縱的笑着。我們可以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說悄悄話,可以在熱鬧的走廊里微笑着談話,可以在放學的路上手拉着手的過馬路,可以在網上裝做陌生人一樣聊天,可以高聲的一起唱情歌,朋友們都笑我們是瘋子,我們卻一起笑着說:“瘋,才是青春的王道。”呵呵,那麼美的容顏,今天消失了吧?就算沒有消失,卻也早已淡忘在夏日的餘溫中,靜靜的逝去了。

  那樣快樂的日子,在夏天的烈日下更加明亮,那樣美麗的笑容,在微醺的風中更加溫婉,那樣輕快的步伐,在熱情的空氣里沸騰。

  而你,就這樣,邁着輕快的步伐離開了我,像沸騰的水蒸氣,升入空中,然後慢慢變得冰冷,落入土地,一點一點的涼,一點一點的淡忘……

  2009年12月冬天

  雪一片一片的飄落,淋濕心中最柔軟的地方,你的影子在我心底,我在努力地記起,也在努力的忘記,忘記傷痛,記住幸福。

  漫山遍野的白,這純潔的顏色,使心情深深的被觸動。我懷念你手心的溫度,我懷念你輕柔的歌聲和明亮的眼神,但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或許,或許你早已走進別人的風景,走進了我看不到的地方,感受不到的天涯海角。

  雪,這美麗的雪,在我耳邊唱着歌,告訴我要快樂。

  溫柔,這來自你的溫柔,若留得住的話,我願意在回憶中守望,寂寥無比,卻一定會望穿了秋水,守成亘古不變的蒼石。

  就像我們的友情,若留的住的話,我願意把它變成蒼石,緊握在手中,我不會祈求上天讓它重來,但我會記住你對我的好,只希望我們都一定要幸福。

  雪還在下,而我不會再流淚了……

  烏海一中高一:趙宇宸

您正在瀏覽: 春天夏天秋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夏天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