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七月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隨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到了。夏日的七月的天氣變化莫測。一會兒如低吟淺唱的妙曼少女月下抒情;瞬間卻像戾氣的君王,暴躁而霸道,狂妄的不可一世;但眨眼卻能變成翩翩佳公子,手持摺扇,凝眸含笑。放眼世間,紅塵多少歲月,七月只如浮雲,轉瞬即逝,深夜夢回驚醒,月光瑩瑩,歷經風吹雨打,窗外遍地殘花,推窗而看,滿地狼藉,此乃七月獨作,靜中帶動,動中顯靜;整中帶凌,凌中帶亂,唯七月也。那一抹泣血殘陽下,紅霞暈染了半個蒼穹,這是紅與藍的相結合,優雅中透露着萬眾風情。夕陽下,墨綠的樹林被鑲上了金邊,在那一條並不寬敞的泥濘小道上,那孤單形影的異客,被勾勒出最完美的身影,一人,一路,一影,於這時,孤寂與活力被刻畫的淋漓盡致。總愛常常幻想,若有一人在大雨滂沱之際,會毫無顧忌脫下外衣的,披在兩人頭上方,在漫無邊際的浩浩蕩蕩的雨陣中,盡情感受這一刻的靜謐,只為聽到那一絲不漏的強節奏的心跳聲。若或肯在淅淅瀝瀝的細雨里,持一把傘,漫步其中,慢慢品味洗凈后的喧嘩。無論雨水或大或小,那份與君共賞的思念卻是永恆不變的。七月初也好,七月末也罷,那淡淡的屢屢惆悵總會浮上心頭,不曾離去。人生何其漫長,但也一瞬即逝。人生能有幾番七月,仰望蒼天,仍舊湛藍一片,問其不語,那隨風拂過的雲朵卻告訴了世人,縱然人生苦短,但能隨心自在,博其精彩,那份七月情便能牢牢抓住,再不離去。

  高一:比薩斜塔的鑽鑽

您正在瀏覽: 七月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