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魂牽夢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魂牽夢縈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魂牽夢縈 標籤:夢縈作文

你在遠方, 

  是否還記得我們離別時的海港是多麼的蒼涼? 

  當時,我的心隨着繚亂你髮絲的海風而晃蕩。 

  你在遠方, 

  是否還記得我們離別時的晨曦是多麼的滄桑? 

  當時,我的淚隨着襲擊你船身的浪潮而落漲。 

  你在遠方, 

  是否還記得我們往昔共同的回憶? 

  小時候,你最討厭家裡的叨叨絮語,總喜歡拉着我陪你跑到山頂。你說,你喜歡山頂的空氣。其實,我也知道你是在逃避。我不想揭穿你,只是……我也想與你共同呼吸那清新的空氣…… 

  記得有一次,你和家裡耍脾氣,跑到山頂。沒人知道你在哪裡——我知道。我跑到山頂尋你,我心中的焦急化為與你心間的牽引力。一失足,跌進谷里,剛好你就在那裡。我的腿折了,但還是掙紮起來擁抱着錯愕的你,我在那一瞬間又不知為何而哭泣。當你為我拭掉淚水,凝視着我的眼睛,並自己想我承諾說:不再孩子氣。看到你,我好高興;看到你的眼眶因淚水而迷離,我好開心……之後,你便背着我回家去。在路徑上踏着月光,望着月亮起誓:我們要永遠在一起。那時候,我們笑得好輕盈…… 

  在遠方的你, 

  是否還記得我們的故里的每一寸土地都曾布滿你的腳印? 

  現在,你走了那麼久,都還不知道你在哪裡。望着一縷清風夾着一片枯黃的楓葉而來,那是否是你在遠方捎來的信? 

  在遠方的你, 

  是否還記得有一個人在故里為你 

  魂牽夢縈?

      

您正在瀏覽: 魂牽夢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魂牽夢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