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魂牽夢繞的桂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魂牽夢繞的桂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桂花,一朵一朵地長在樹枝上,一朵緊湊着一朵,黃色的小花瓣都面向著我,十分好看,十分讓人懷念。

  每當我走進學校,我就聞到一股金黃色的香氣把我吸引過去,我站在樹下,芳香迷幻一般籠罩起來。是什麼花有如此魅力,可以這樣魂牽夢繞般的牽着我的心,我抬起頭,原來是桂花!

  我湊近去看,原來桂花不是一簇一簇,而是一朵一朵,只不過它們挨得很近,從遠處看就像是親兄弟一般,黏在一起,不分開。可是還有一些花像害羞的小姑娘,含苞欲放,樣子也十分可愛。仔細看看桂花,還發現一些晶瑩的露珠在滋潤着花。

  這時的花與其他時刻的桂花不一樣。這是的花昂首挺胸,彷彿陽光互相挑逗,微風一吹,遠遠望去,就像掀起一陣陣浪花,這時一陣芳香撲鼻而來,這香氣妙不可言,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啊!這桂花在陽光的普照,顯得如此神采奕奕,晶瑩剔透,金光閃閃,讓人像躺在這無窮無盡的桂花的海洋里,享受這一切,真希望能把時間停留在這一刻!!!!

  一溜煙地就過去了,轉眼又到了傍晚,夕陽的火花地光映照着桂花,襯出它那美妙的樣子,可又好像一位夕陽下的老人,垂了下來,可依然給人一種精神的感覺。

  桂花真好,真美,真香,魂牽夢繞一般迷住了我啊,桂花!

  浙江杭州浙江省杭州四季青中學初一:Becnald

您正在瀏覽: 魂牽夢繞的桂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魂牽夢繞的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