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尊敬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一個為我花費了所有心血的人。她為了我,不知流了多少辛酸的淚水和辛勞的汗水。在我心裡,奶奶永遠是占第一位的。 記得小的時候,奶奶天天都圍着我轉。我要是不高興,奶奶就哄來哄去,直到我不哭不鬧了,奶奶的心才能放進肚子里。奶奶買的水果,自己還不等吃一口,就讓我先嘗嘗。奶奶還經常給我講一些好聽的小故事,每次我都樂得“咯咯”笑。奶奶還常常和我提起毛澤東、周恩來等人,奶奶還說,他們都是奶奶的偶像。那時候我還小,聽不懂奶奶的話,我的知識都是奶奶送給我的,因為那時我還小,我只知道,奶奶說是好人,就是好人。 我上一年級了,奶奶開始督促我學習了。放學后,奶奶經常陪着我寫作業,只有看着我把作業寫完,她才可以安心地去做飯。到了晚上,奶奶不讓我看電視,總讓我睡個好覺。期末考試了,我考了滿分,奶奶比我還要高興,可她沒忘記提醒我:“下學期繼續努力,再考個滿分!”平時,我考試回來,要是考得好,奶奶就告訴我不要驕傲,繼續努力;要是考得不好,奶奶不是批評我,而是不斷地鼓勵我下次好好考。 奶奶不僅重視我的學習,在生活中她也從不疏忽。奶奶怕我咳嗽,寧可全家人都吃淡菜淡飯,也不讓我吃鹹的。我睡覺不老實,總愛踢被子,多少個夜晚,奶奶都起來給我蓋被子,早上起來,我都發現自己躺在暖和的被窩裡。奶奶為我做了這麼多,可她從不說苦,不說累,因此,奶奶成了一名“無名英雄”。…… 在我小小的心田裡處爸爸媽媽外便是奶奶;在我小小的世界里,最偉大的便是“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