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天的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色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悄悄地離我們遠去,秋天悄悄地像我們靠近。
  秋天,桃樹上滿了大個大個的桃子,桃子紅彤彤的,順手摘一個,洗洗乾淨,咬一口嘗嘗,別提有多甜了。
  秋天,稻穀也變成了金黃色,稻秸上有一顆顆的胖乎乎稻粒。一陣風吹過,稻穀左右搖擺這身子,要是有人站在它們面前,總會覺得它們在向你鞠躬,表示歡迎。
  秋天,清晨涼風習習,迎面吹來的風很柔,像一位慈祥的媽媽輕撫着自己兒女的臉龐一樣,輕輕的撫摸着我們的面頰一樣。
  秋天,樹上的葉子慢慢的變成了金黃色,然後井然有序地從樹上飄落下來,他們的姿態像一隻只披着金色衣裳的蝴蝶,它們跳着優美的舞姿降落。
  秋天,蔬菜地里的蔬菜全都成熟了,你看,玉米已經成熟了,它們穿着金色的衣裳,梳着金色的辮子,鼓着胖胖的肚子,別提有多可愛。

  秋天,舒展着豪放的性格,帶給大地從容的色彩。 如果用一種顏色來描繪美麗的秋天,那就是金色,美麗的金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