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憂思於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思於心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憂思於心 標籤:憂思作文

憂思於心 

  時光流逝,世界開始變得有點兒平靜了,在這背後卻又暗藏着殺機,人們安於現狀,居安思危早已被拋到九霄雲外,美麗的瞬間漸漸遺忘,美好的品質漸漸遺棄,我憂心人心會退化,所以我思考人生的意義。  

  我憂人心孤單,我思人心堅毅。  

  在一個無聲的世界里,那麼寧靜沒有喧囂,只有自己在與自己對話,心靈是孤寂的。我憂心那封閉的空間會鎖住思維迸發的出品。邰麗華的獨舞,絕對的完美,她在寂靜中抹上大塊大塊絢麗耀眼的色彩,在瞬間描繪精美的圖畫。是什麼讓她衝出心靈的孤單?是她的堅強,她用磨礪裝備她的心,使弱小無力的她,用頑強的信念舞起生命的脈動。我想如果每個生活在孤單世界中的人都拾起零散的心變得堅強,那麼他們生命的旋律也將會變得激昂美妙。  

  我憂人心蛻變,我思人心堅守。  

  當繁華的夜景淹沒城市的角落,當名利刺激強烈俘虜人心。那曾經朦朧的信念,那份剛強的堅守與責任心,都漸漸被淡忘。海子的卧軌,凡·高的一聲槍響似乎都已不如往日那般清晰可見。我憂心人們心中信念的強烈吶喊會銷聲匿跡。王百姓,一個平常普通的老百姓,有家有妻有娃,而他卻書寫了奇迹一般的歷史,1.5萬顆炸彈成功排爆。普通人只要遭遇一次炸彈,就會膽戰心驚,而他卻總是要與炸彈打交道。是什麼令他如此有勇無懼?是因為他是一名人民戰士,他的警服上有國徽、警徽,他的身上肩負着一份責任,一份堅守崗位的信念。我想如果每一個人都擁有像他一樣的責任心和信念,那麼我們的社會將會更安定,國家會更富強。  

  我憂人心冷漠,我思人心溫暖 。 

  煩悶的瑣事愁苦着辛勞的人們,再溫熱的心也會漸漸變涼。我憂心人心冷漠了,世態炎涼了。黃舸一個年輕的少年,命運的不公,生命的煎熬使他更懂得感恩之心的重要,更加了解如何去感恩。一個幼小而脆弱的生命感動了每一個人,他用生命的路程去感恩每一個幫助過他的人。叢飛,從第一眼看到貧困山區的孩子到被死神眷顧之前,他把所有的時間都給了山區孩子,甚至不惜向生命借貸,用一個平凡人的偉大之舉感動了人們。“微塵”它不只是一個名字,更是一座城市的良心。無數的人曾用這個名字給許許多多的需要幫助的人資以捐助,它用一聲平常的名詞,溫暖了城市每一個角落,我想這就是生命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憂思於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思於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