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重慶的夜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的夜景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重慶有川流不息的長江和嘉陵江,有美麗的縉雲山、南山,處處都有迷人的景色,但我最喜歡的是重慶的夜景。在南山一棵樹觀賞對面渝中半島的夜景簡直是進入了仙境,座座高樓大廈如五彩的水晶,條條道路似彩飛舞。遠遠望去高樓上的霓虹燈像花兒一樣,在黑漆漆的夜晚盛開了;剎時整個重慶都亮了起來,一閃一閃的漂亮極了,像點點繁星。彩燈長似線,彎似蛇。有時明,有時暗,不停的變換着顏色,真是令人眼花繚亂。波光粼粼的兩江水,在燈光的映照下猶如川流不息的銀河,這真是水上、水下一座城呀!濱江路像一條綵帶一樣把市區給圍了起來,更加魅力四射!你看那長江大橋,巨大的橋墩穩穩地托住橋身,像一根根天柱。兩旁的路燈排着整齊的隊伍,像一個個士兵在保護着行人的安全。各種各樣、顏色各異的車輛和行人穿梭似的在橋上來來往往。最顯金碧輝煌、光彩奪目的就是人民大禮堂了!在五彩繽紛的燈光照射下,人民大禮堂似瓊樓般美倫美煥。具有重慶標誌性建築之一的朝天門,遠望就像個即將揚帆起航金色的軍艦,那氣勢真是壯觀啊!這時夜晚的渝中半島顯得是那麼的流光溢彩、夢幻迷人!啊,山城的夜景你不但美麗、迷人,而且每天還吸引了成千上萬的中外遊客來觀賞,令他們流連忘返,我為重慶有這樣的景色而自豪!        

                                黃薦菱

                                                                         2010年8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重慶的夜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