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頭看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頭看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正如將軍為了勝利,商人為了利益,學生為了成績。應為某種目的,我不斷的向前前進。該如何向你形容我所經歷的事物啦,就猶如一個端點向著一個目標做着射線一般的運動。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原本五彩斑斕的世界已經被我簡化成了一條黑色的線條。在那地平線的盡頭,就有最好的風景吧,我這樣想到。

我義無反顧的朝着那個被稱為夢想的地方走去,一步一步的不斷重複着,可是我每走一步就像是在不斷的重複着上一步的動作。不管怎麼加速,那個被叫做終點的地方卻依然看不見它的影子。一次次的重複慢慢的使我厭煩,放棄嗎?不!我不甘心,不甘心就這樣失敗,不甘心以前的努力就這樣化為泡影。振作精神繼續前進吧,我這樣告訴自己,於是我又繼續在這條黑色的線條上前進着,越走越快。

   春去秋來,不知道已經是多少次了。我重複着這個令人厭煩的動作。終於,我被這不窮無盡的動作打敗了,也許我沒有找個能力完成我的夢想吧,我回過頭來,怎樣來形容我所看見的畫面啦,就如同是從七十年代的老電影一下子跳躍到現代高科技作用下最為絢麗的畫面一般,那原本灰色的線條卻演變成了彩色的天地。一件件有趣的往事慢慢浮現在眼前,一次次成功的喜悅湧進心頭。一個個一起走過的熟悉的面孔又出現在身邊。我突然發現,我這麼多年似乎錯過了許多精彩的內容。

   時間就像是條無盡的長河,而每個人都被放在這條河上那無數的小船里,人永遠也無法改變時間,但時間卻悄悄的改變着每個人。時間是不會停下他的步伐的,但是人卻終有消亡的一天。夢想也許很重要,但正如書中說的一樣,夢想和生活也許永遠只能是由不同端點射出的平行線。並非每個人都能在短短的百年裡完成自己的夢想的。人生其實有遠比夢想更為重要的東西,那就是經歷。百年之後,你的生命會消亡,你的財富會被他人繼承。一切有形的東西都必將死亡,但是你的經歷,你的腳步卻是無法磨滅的。在短短百年的人生中,你所經歷的才是人生真真的財富。沒了經歷的夢想,就如同一顆只剩下樹榦的大樹,失去了他的枝枝蔓蔓,失去了綠色的樹葉。看似華麗的夢想卻只剩下一個空殼。如同旅行一樣,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人生路上,常常回頭,看看身後這片過去的天地。你會發現自己到底為什麼努力。

您正在瀏覽: 回頭看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頭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