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在我心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旦到了十二點,是開始還是結束? 

--題記 

  曾經,我們相遇一齊;如今,我們夜唱分離。一首歌的終結,是否示意我們已走到盡頭?不,你在我心裡。 

  在那條跑道上,還有我們矯健的英姿;在那條跑道上,還有我們揮灑的汗水。我們曾在跑道上奔跑着打鬧,我們曾在跑道上奪下屆時運動會的冠軍,我們曾在跑道上跌倒,我們曾在跑道上歌唱《飛得更高》……?茫?辜塹寐穡課頤薔馱諛翹跖艿郎舷嚶觥 

  大家都說校園裡月光下的櫻花樹最美。在櫻花樹下抬頭往上望,一絲絲的月光穿過樹枝中的縫隙射進來,一閃一閃,如同星星,很美很美。櫻花樹下,我們淺唱:“一閃一閃亮晶晶,我們的愛到永遠……”是的,我還記得,我們在那棵樹下的誓言。 

  跑道上的歡笑,月光下的淺語,走廊上的追逐,課室里的喧鬧…… 

  昔日伊人耳聞,葉落漂泊到盡頭。 

  你說:“曲終了,花凋謝,人還是會散的。" 

  風吹了,雨下了,淚流了……電影散場,離散的人群;煙花放肆,墮落的英姿;故事終結,紛紜的往事。 

  十二點的鐘聲響起,我們便會分道揚鑣。一旦到了十二點,是新的開始,還是舊的結束呢? 魚離開了?歟?慊嶂鸞ッ揮瀉粑??依肟?四悖?只嵩躚?兀渴??愎?蟮哪悖?諛歉魴碌幕肪常?夠嵊行碌哪惆桑 

  無論四季挫折荊棘,還是早晚密語歡笑,不管晴天還是下雨,要記得,我們都曾經擁有過最美好的,三年,這不算是童話。 

  安娟娟親筆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