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頭看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頭看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惠濟路小學六<3>班的一名普通學生,小學同學對我很好使我不能忘懷.夏子是六年級上學期轉來的.我倆"一見鍾情"成了好朋友. 

  夏子長得很清秀,象一朵水蓮花,和她那顆美人痣頗有古典美女的形象. 

  夏子很喜歡夏天.在夏天的大樹下,她格外的快樂,象一隻翱翔在天空的小鳥.夏天的空氣中彷彿飄着荷花塘中淡淡的清香.我倆背對背坐着仰望天穹,可到了初中那只是回頭看看. 

  夏子像姐姐一樣對我,記得很清楚,有一次,學校組織"窩溝封閉"在父母的強列要求下我只好答應. 

  從小到大我常常出入醫院,醫院的醫生差不多都知道我的名字.現在看見穿着白大褂的就害怕.我忐忑不安的躺下來,夏子鼓勵我,叫我不要怕,我望着她覺得她就是我的親姐姐.盤子里的牙科用具像吃烤鴨大餐的刀叉,我呢?理所當然就成了烤鴨.其時,一點也不痛,我只是太緊張了,做完后連謝都沒謝就跑了.夏子看到我那樣笑彎了腰。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我想下次看醫生我一定不會緊張了。 

  回頭看看,看看曾經快樂!想想曾經的“老朋友”真是歲月匆匆,我現在又有好多的“新朋友”!

  不要忘了投票

您正在瀏覽: 回頭看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頭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