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一本無字的書,他即多彩有神秘,每一本書都等待着你去閱讀。 

  我的生活很絢麗,課下和夥伴們一起玩耍,放假時還能看看電視、玩玩電腦,整天像一個快樂的小神仙,真是“少年不識愁滋味”啊! 

  我的生活很刺激。我曾為了求證一道數學題絞盡腦汁,費盡心思,而當我得到答案時,又是何等的喜悅;我曾在生物實驗課上被玻片划傷手指,而當我在顯微鏡下發現洋蔥上皮細胞時,又是何等的興奮;我曾在自習課上為了探討一道數學題的解法和朋友吵得面紅耳赤,甚至傷了和氣,而當我從老師那裡得知我的解法正確時,又是何等的自豪。我們的競爭日益加劇,當我取得好成績時,我是何等高興;當我考試失敗時,我又是何等地沮喪。學習讓我歡喜讓我憂,學習豐富了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很特別,我的家中既不窮也不富,父母對我的自主學習給予了很大的支持,所以我的生活並沒有太大的壓力。剛步入初中時,我對初中生活充滿了新鮮之感;升入二年級后,我又對考學充滿了恐懼之感。不過,初中正是少男少女們多夢的時節,我的夢想是創建自己的汽車品牌,設計出一款石破天驚的古典的高雅之美與現代的動感之美相結合的SUV。為此,我把大部分業餘時間都用在了收集汽車圖片,了解汽車常識上,不斷豐富自己的汽車知識。我的生活充滿了希望。 

  我就這樣在生活的道路上勇敢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