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樣的,我的生活也是獨特的。它雖平凡簡單,可讓我感到很幸福。我有一份安穩的工作,它掙的不多,卻夠我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我有一個伴侶,雖不是什麼高富帥,可對我足夠包容與愛護。我的父母身體健康,享受生活。我也有幾個好朋友,我們可以無話不說,可以促膝長談。我的生活簡單卻也快樂。當然,我也羨慕過別人的生活,可真的讓我去過其他人的生活,我並不一定會快樂。生活要懂得知足懂得感恩,懂得用一顆美好的心去體會感悟生活。我感恩上天賜給我一個不是十全十美卻愛我,我也深愛的他。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風雨一起面對,他的笑就是我最大的快樂,他的悲傷就是我最大的心事。我一定是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所以今生才能遇到他。我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過好自己每一天的生活。珍惜眼前人,用心體會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相信我未來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與其羨慕別人的生活,不如踏踏實實努力的過好自己的生活。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過好每一天,就是對自己的負責,對未來最好的交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