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中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年農曆八月十五日,是傳統的中秋佳節。中秋之所以是中秋,是因為農曆八月十五這一天是在三秋制中。這一天天上的圓月分外明亮特別的大特別的圓。
早上,太陽就透過雲層羞答答地露出了一張笑臉,一掃頭天晚上的大風瀰漫,我想今天晚上一定能看到又圓又明又亮的月亮。馬路上車來車往,川流不息,大街上到處都是臉上洋溢着幸福,提着大包小包準備回家團圓的人們。傍晚,我和家人也來到了南門廣場準備賞月。
太陽公公好像知道今天的主角是月亮姐姐,所以早早的就準備好下班回家了。此時我突然發現,月亮姐姐像個害羞的姑娘偷偷得躲在雲層後面向人間窺視,直到發現人們好像在期盼它時,才一閃身,出現在天空中。它晶瑩純凈,像個水晶球一樣美麗極了。隱隱約約我彷彿看到了月宮中嫦娥仙女的身影,又彷彿聽到了月宮“工人”在伐桂花樹的陣陣伐木聲。
我看着明月,看着看着,我好像長了一雙翅膀,飛向那神奇的月宮,給美麗的嫦娥姐姐送去一些我們人間的月餅。

您正在瀏覽: 中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