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情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情秋雨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風習習,秋雨連綿。 

  蕭蕭瑟瑟,思緒萬千。 

  曾陶醉於“天街小雨潤如酥”的春雨瀟瀟。曾熱衷於“白雨跳珠亂入船”的夏雨盈盈,曾留戀於“寒雨連江夜入吳”的冬雨霏霏,而我還是始終不渝,對這嬌柔纏綿的秋雨卻情有獨鍾。 

  秋雨,嘩啦啦地下着,近處的小柳樹在煙雨中顯得更加纖細,在風雨中的衝擊下微微顫動,遠處的山巒和房屋在雨中默默祈禱着,和着秋雨的悲涼。頓時,心理悠然而生出“多少樓台煙雨中”的無限感慨。 

  雨滴不斷地從空中落下,未能見其始,亦無法知其終。多美的秋雨啊!那麼透亮,那麼閃亮,,透明得像空靈的水晶、明凈的美玉;閃亮得像燦爛的碎銀、耀眼的鑽石。不,這輕盈而溫柔的雨絲比水晶還透亮,比美玉還純潔,比碎銀還要明亮,比鑽石哈耀眼。它,是傾國傾城的薄命紅顏在?Q哭自己的不幸;它,是來自天國秋的使者的晶瑩的淚絲。 

  雨依舊無情地下着,聽着嘩嘩的雨聲,眼前彷彿出現丁丁冬冬的小溪,蜿蜒崎嶇的小河,一瀉千里的瀑布,波濤洶湧的大海。樹、山、房屋在風雨的洗禮下,顯得更加宏偉,更加莊嚴。 

  此時,秋雨無情勝有情。 

  本文標籤:

您正在瀏覽: 無情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情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