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做了一個美麗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一個美麗的夢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畫中國畫,可是總也畫不好。吃過午飯,我在畫大公雞,怎麼也畫不像。吃過晚飯,我又畫了起來,還是畫不像,我一生氣,把畫撕了個粉碎,往床上一躺,心想:要是有一支像馬良哥哥的神筆,那該多好呀!

  朦朧中我看見馬良哥哥站在我的身旁,親切地問道:“小妹妹,你為什麼發愁呀?”我說:“我想當一名小畫家,可是我總也畫不好,你能幫助我嗎?”馬良哥哥把一支神筆遞給我說:“這隻神筆送給勤勞好學的孩子。”我興高采烈地接過神筆,揮動神筆畫了幾朵鮮艷的牡丹花。我把畫涼在陽台上,立刻招來了采蜜的蜜蜂,招來了翩翩起舞的蝴蝶。又畫了幾隻雪地里啄食的麻雀,它們一下子展翅飛翔在藍天上。再畫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樹,立即吸引了幾隻活潑可愛的小松鼠,小松鼠又蹦又跳。我又畫了一張“金雞報曉迎新春”,沒想到這篇畫被評為國際兒童繪畫少兒組金獎。在頒獎儀式上,我碰見了獲創意獎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小華和小紅,我們在一起畫萬里長城、天安門、故宮、大草原……我們決心要用自己的畫筆為祖國增添光彩,我快樂極了!叮鈴鈴、叮鈴鈴……清脆的鬧鈴聲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多麼美好的一個夢!

  但是,理想不是靠夢去實現的,要靠我自己的艱苦努力創造出的,我以後要再接再厲,創造出新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一個美麗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一個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