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奢望你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奢望你的愛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感冒了!

  早上懶洋洋地趴在課桌上,望着有點藍的天。她?現在在幹什麼?我感冒了她知道嗎?一定還在那家工廠里乾著活,她不管我了嗎?……時間凝固住了,暮地融化。不……是的,一定是她很忙,沒時間管我,對,一定是這樣。找不到更好的理由,我……哭了,媽媽,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上午第二節課,肚子該死地痛了起來,很痛,很痛……我想,這個時候有她在就好了,真的,可能連我的肚子都不痛了。

  到了上午第四節了,一下課,忍無可忍的我終於哭了,很痛,肚子很痛,艱難地爬到宿舍,捂着肚子,強忍着淚水向別人借了手機,顫抖地,認真的打起了那兩個星期沒打過的號碼,很熟悉的感覺,我倚在床頭,靜靜的等待,那“嘟嘟……嘟嘟”的聲音,似與我的心跳同時起伏,來了,我期待已久……

  當電話的那頭,還沒來得急開口,只聽見這頭的一個瘋女人那因感冒而嘶啞,因激動而顫抖的聲音,“媽……媽……,我……肚子,唔……好痛,快……死了!嗚嗚……我要回家……回……唔……家啊,你快來接我啊!媽媽,我想你了。電話的那頭很配合的傳來了一個焦急的女聲,“真兒,很嚴重嗎?去看校醫啊!媽……媽媽,馬上就來”,“嘟……嘟……”聽着那已經掛斷的手機,我那一早上都沒笑過的嘴角終於勉強上揚了,捂着肚子簡單地收拾了一下行李,我高興並痛着走到教室等我思念已久的那個人,心中一片歡樂。

  終於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人,就出現在了我面前,真的,突然覺得,今天的感冒和肚子痛的代價很值。

  我不敢想象,我真的和媽媽回到了我夢裡想的,夜裡盼的家了,我高興得歡呼。媽媽看見我那活蹦亂跳的樣子,臉色頓時陰沉了下來,“你……騙我?”我懵了,過了一會了,反應過來得我急忙解釋,“媽……媽,沒有,我……可是媽媽根本不聽我的解釋,氣呼呼地走了,只留下我在房間里,委屈地哭泣。

  無助地坐在電腦前,一遍一遍地問自己,“我錯了嗎?……我錯了嗎?”也許錯了,可能錯了,可能我是想逃避讀書才這樣做的吧,但是,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我真的感冒了,只是……不太明顯,我也肚子痛過,只是……不想一個人承受痛苦而已。

  打字,我想訴苦,所以我寫了這篇文章,可能不是很好,但是,打到最後,我哭了,心情也好了很多,那……就夠了。

  今天,我感冒了,傳染給了心靈。

  惠南中學高一:江真真

您正在瀏覽: 奢望你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奢望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