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奢望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奢望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奢望着```` 標籤:奢望作文 盼望着作文 望着作文

在夢中,我常常是一位公主,低調華麗的外衣洋溢着高貴的氣息.夢醒了,才發現我只是一位既平凡又迷糊的小女生.在我看來,我是多麼不滿意和痛恨現在的生活.有人說:"你可以嘗試與世隔絕的生活啊!"沒錯,我是想這樣,可我捨不得,捨不得我的 

家人.捨不得我的朋友,捨不得在一路上支持和鼓勵我的人.越是是這樣想我就越是難以抉擇.我最明白割捨的含義,我曾割捨過,我曾放棄過,我曾擁有過,我曾追憶過,我曾......絕望過,呻吟過,敢愛過,敢恨過.因為我丟棄過的太多,所以我想要的太多.這,也許是個夢,等待我去追尋它.這,也許是個謊言,等待我去微笑它.這,也許只是個騙局,等待我去拆穿它.如此,我的淚落的更張狂了. 

  我的生活,真的好像是帶着一張面具.我不知道我生活着到底是追隨着什麼?是音樂嗎?還是與世隔絕的自由.我伸起手來,才發現我什麼都摸不到,只有閑暇的空氣在我手心徘徊.笑吧,也許這是我宿命的安排. 

  上次從上海回來,我終於嘗到了輕鬆的感覺.也許我真的不適合鄭州,在鄭州,我沒有過着一天的放鬆的生活,每天的緊張而又繁忙的學習生活讓我措手不及.在大都市裡,我可以盡情的奢望、滿足....... 

  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只能拚命的奢望和祈禱,現在的生活永遠不是在夢裡,我也不是那個華麗的公主,或者說,有了夢,才有了我觸手可棘的未來...,然而,我得夢,是要努力才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奢望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奢望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