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希望你能原諒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你能原諒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馬邊民族小學:吉拿阿龍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了,我竭力想忘掉它,但始終做不到…… 

  那是發生在我剛上四年級時候的事,那天早上,我們正在晨讀,美葉老師領來了一個新同學。他頭髮本來就不多,還繞來繞去編成幾綹,就像新疆來的姑娘。他低聲地說:“我叫立胡蓉蓉,從黃連山轉來的。”我聽到他那細小的聲音,我就有火,“容容,哼!聲音就妖精妖怪,叫妖容還差不多”,我心裡想。我越是想越是覺得這個人不順眼,所以一下課,我就去捉弄他,但他每次都不以為然,只是談談一笑,好像還十分寬容,因此我也就愈加放肆起來。 

  在後來的學習中,我總覺得和他交往不起來。一天下課後,同學們都驚慌失措地跑出教室去上廁所,容容也去了,我趁別人不注意是把我的筆放在了他的書桌下。上課鈴一響,老師叫我們作業時,我就很驚訝的樣子說:“老師,我的筆被偷了!”老師好奇地說:“誰會拿你的筆呢?近段時間我們班都沒有丟過東西啊!你是不是搞錯了?再仔細找找!”我裝作很可憐的樣子說:“沒有,真的是被別人偷了。”老師無可奈何地說:“那好,你到同學們的書包里看看有沒有你的筆。”於是我高興地跑到容容的桌子下把我的筆找了出來。這時,全班同學一起把目光投向他,老師也用失望的眼神看着他,而他卻用很冤枉的眼神看着我。下課後,老師把他叫到了辦公室。我想他這次死定了,肯定會被老師罵得狗血淋頭,肯定會很狼狽地回來,想着他那可憐的樣子,我竟忍不住地笑出聲來。 

  過了好半天,容容才滿臉淚水、眼圈通火地從辦公室出來。可是當我看到他以淚洗面的情景時,我竟然感到臉上火辣辣的,淚水也不知不覺地湧出了我的眼睛。我真想跑過去給他說點什麼,可是我的腳卻像被凝固了一樣,在地上生了根。 

  如今事情已過了好久,直到我們五年級分班,我也沒有勇氣向他說。我只希望有一天,他看到這篇作文時能原諒我曾經犯下的過錯。對不起!容容!我永遠祈求你的原諒——阿龍。

您正在瀏覽: 希望你能原諒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你能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