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奢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奢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奢望 標籤:奢望作文

奢望本是一首歌的名字,因為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會有一種讓人緊張的感覺,讓人覺得驚訝、和不敢相信。接下來,它的調子變得輕快和歡樂的感覺,讓我覺得開心,它是一個韓國樂隊的歌,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唱的什麼,但我聽到這首歌的歌詞,就讓我深深的喜歡上它,當然我主要寫的並不是這首歌。 

  早晨,一縷陽光透過窗戶照在我的臉上,頓時覺得渾身暖洋洋的,便使我有了想賴在床上永遠享受它的想法,突然一陣吼叫,把我嚇得連忙從床上爬起來了,並且迅速的穿上衣服,我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那聲吼叫並不是什麼怪獸叫的,是我的媽媽叫的。是她讓我快點起床,上學快遲到了。雖然我在吃飯,可是我的聲音一直等着某人,恨她讓我在那麼美好的時刻從床上爬起來,嗚嗚。我那溫暖的陽光啊!我們只有明天才能相見了,因為我又要去那暗無天日的學校了。當我等着她的時候,她當然也在瞪着我,就這樣我們就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對方。最後還是我敗下陣來,並不是我瞪不過她,是因為她的魔爪已經伸向了我的耳朵,嘴裡還說著:‘‘上學快遲到了,還不快吃!’’有這樣一個媽媽還真是命苦啊!課我並不後悔,我不會羨慕那些有着溫柔媽媽的孩子,她就如同我的朋友,我的夥伴,可以陪着我玩,陪我笑,和我吵架,有這樣一個媽媽,我也不去奢望有另一個樣子的媽媽了。 

  看着電視上,那些有錢人過着的生活,使我羨慕不已,那限量的跑車,高大的房子,名貴的汽車,高貴的氣質,都是我夢中的生活。可是現實是殘酷的,我的生活還是平凡的。 

  這天我和朋友一起出去逛街,那裡的衣服讓我眼花繚亂,不知買哪件來。正當我苦惱時。看見一個人,他穿着破破爛爛的衣服,他的腿都斷了,臉上的灰使我看不清他長得什麼樣子。只見他趴在地上,面前放着一個破碗,裡面有些零零碎碎的幾枚硬幣。低下頭,看着我身上整齊、乾淨的衣服,健康的身體,還有口袋裡的對他來說是巨額的錢,這是我覺得自己很富裕,雖然不能富裕到我想象中的樣子,但是我已經滿足了,我很慶幸有着這樣平凡而富裕的生活,再也不會奢望得到更多…… 

  像我這樣的生活,我能奢望什麼呢?我有父母,我有美好的生活,我可以再學校學習,擁有朋友……所以我不能也不會奢望的到更多。

您正在瀏覽: 奢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奢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