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奢望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奢望朋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世界上最複雜的字眼,夾雜着很多不同的情緒,嫉妒,背叛,快樂,傷心,信任。

  有人說,人的一生中有兩個最重要的朋友,第一個是任由你欺負的,第二個是專門欺負你的,卻全心全意為你着想的。當第二個朋友欺負你時,第一個朋友會給你幫忙,這是最快樂的生活。

  我渴望擁有這樣的兩個朋友,一同陪伴着,手牽着手走過人生中的風風雨雨。

  可是,這只是我的奢望,不是嗎?

  在如今這繁華中的冷漠城市,怎麼會有這樣真誠的友情?這裡的天不是藍色的,沒有那種明朗的感覺;這裡的樹木不是綠色的,不會帶着春天的希望;這裡連土地也不再是黃色,失去了令人心安的踏實。這個城市只有無情的天,地,樹木,和為利益勾心鬥角的人群。

  剛上初一時,交了個最好的朋友,我們都喜歡寫作。在樹下背靠背坐着,陽光撒在我們身上,巧妙的勾畫出一種奇妙的和諧。我們一同在白紙上寫作,從筆尖流淌出的不是漢字,是我們最真摯的情感。我們許願一輩子要做最好的朋友,可是不知在什麼時候,我們之間竟悄悄的變了。

  我們不再一起寫作,不再一起嬉鬧,不再對着對方微笑。一個可怕的答案在我的腦海里回蕩,我們,疏遠了。我不願接受這個事實,便開始和她一起玩,想把我們的關係重新變的親近起來。一切都如我想象的那樣發展着,可是某一天,我聽見她和別人說,“她啊,不就是看我成績上升怕我追上她才和我做朋友的嘛,要不是我人好,早就翻臉了。”後面的我已經聽不清了,我悄悄的跑開,跑到一個沒人的地方,眼淚“刷”地流下來,一直壓抑的哭聲也泄露出來。我不知道她是那樣想的,心中實在是委屈,我的真誠全被當做是嫉妒了。

  我的心被自己冰封了,不再把真心交給別人,不然受傷的終究還是自己。

  一個無心的人怎配擁有朋友,只能伴着孤獨數着一根根青春的白髮。

  朋友,終究,就是我的奢望啊。

  初二:翎君

您正在瀏覽: 奢望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奢望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