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朋友,你難道就這樣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難道就這樣走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陳玉倩,一個好聽的名字,我與這個女孩子很快就成為了同學!

  那次,我假裝沒帶鉛筆,對她說:“陳哥,我沒帶鉛筆,借我一隻吧!”“不行,滾到一邊去!”我心中就像晴天霹靂,她……怎麼了?為什麼連小小的鉛筆都不想借?我繼續走着,看見了我的另一個好朋友張靜琳。我走上前去:“張子,能不能借我一隻鉛筆?”“好啊!”她居然爽快的答應了。隨之,拿了一隻很尖的鉛筆給我:“沒帶鉛筆?這隻送你了!”我心中馬上出現了彩虹,高興極了!沒想到熟朋不如陌友啊!

  我可是偷菜能人啊!那次,看見陳玉倩的菜熟了,連忙上前偷去。可是居然出現一個畫面:對方好友列表裡沒有您。我對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對我說:“她把你刪了!”“怎麼可能!!!!她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誰知道呢?!”

  連個小小的鉛筆、虛擬網絡的菜都不好借下、偷下,這,還是朋友嗎?我希望你能好好對待我,陳玉倩……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難道就這樣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難道就這樣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