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我想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我想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我想您。孫子對您的思念就像小河裡流不完的河水。 

  爺爺,您還記得嗎?在我上幼兒園快放學的時候,您總是很早就到了幼兒園門口耐心地等着我出來。到了晚上,我睡覺了,您總是用您那冰涼的手顫抖地摸着我的頭。 

  爺爺,您還記得嗎?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我一回家就寫作業,您總是站在我旁邊看着我寫得歪歪扭扭的字,但您卻說我的字寫得站好看,其實您並不識字! 

  爺爺,您還記得嗎?又一次,我放學回家,看見您正躺在架子上。可是您卻依然那麼地堅強,用您那骨瘦如柴的手顫抖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就上了救護車。我的淚水不由自主地從眼睛里流了出來。我連忙跑上了樓,不敢再回頭看您。 

  爺爺,您還記得嗎?又過了幾天,爸爸帶我來到了醫院,看見您已經躺在了那冰涼的床上。我哭幹了眼淚,我喊啞了喉嚨,爺爺呀,您為什麼不能睜開眼睛再看我一眼呢? 

  爺爺,如今您雖然走了,但我彷彿到處都能看見您的背影,聽見您那粗啞的聲音,感受到您對我的那份愛。 

  爺爺,我想您。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我想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我想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