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念你。

  老師,或許你可能不記得了,但我永遠忘不了那個星期四,那是個恐怖的星期四……

  那天語文早讀,您沒來,我們很喜歡您,見您沒來,以為您遲到了。為了想讓您高興,我們在課代表的帶讀下背誦起了白居易的《琵琶行》。可您依然沒來,一個早讀也沒來,連語文課也沒上。後來,班主任告訴我們您生病了,當時我們以為您只是小感冒,可沒想到,後來的事情給了我們一個晴天霹靂……一年過去了,我們上了五年級,您還是沒來,校長在您沒來的那一個學期派來了一個老教師,我的語文成績直線下降,因為我熱愛您啊!老師!後來,校長對我們承諾會派一個跟您很像的老師,老師來了,我失望至極。她根本不像您,這個老師雖然年輕美麗,可她缺少着你的幽默感;這個老師雖然上課有趣,可她缺少着您的風趣。老師,您快快回來吧!可一切都是竹籃子打水一場空,您根本沒再出現在我的視線里……我想忘掉您,但我發現,我根本忘不了您。是您,帶我邁入了語文的殿堂。是您,不斷地鼓勵我……

  一眨眼,我們已經上了六年級了,有一天,我看見了您。您還是那麼美,只是臉上帶着幾分憔悴,眼神裡帶着憂傷,我明白,您在感覺對不起我們!可您不可能再教我們了,永遠不可能。您被分配去教五二班,我曾偷偷地去看過您,希望碰面時您問我一聲:“最近學習怎麼樣啊?”可那只是幻想罷了。您和我們的班主任一個辦公室,可我卻不好意思去您那,因為我害怕,害怕您早就忘了我了!

  畢業即將來臨,您始終沒有再踏進這個班級,曾經您深愛的班集體!一天,新語文老師說要給我們一個驚喜,我很好奇,後來又聽同學說,明天是您會來!第二天,您果然來了一席青色長裙,還是和以前一樣,十分優雅。您用溫柔的聲音對我們說:“老師對不起你們,老師一直都會帶到畢業班的,可……”那天,老師教我們唱古詩詞,我們用心的聽着您那悠揚的琴聲……40分鐘很快過去了,就像1分鐘那麼短暫,又要分離了,我哭了,全班都哭了……但我清楚,這是最後一次見您了……

  畢業了,我們離開了母校,從此離開了您,再見了,老師!不論何時,不論何地,您在我心中有千斤萬斤般重!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