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迎接每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迎接每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了水,魚兒還能自由自在地戲水嗎?沒有了翅膀,小鳥還能騰空翱翔嗎?沒有了空氣,人還能活得如此瀟洒嗎?沒有了微笑,生活還會多姿多彩嗎?

  早晨,空氣清新而又不乏新鮮;午間,陽光明媚又妖艷;傍晚,晚霞緋紅,餘光輝至。世界如此美好,難道我們不該微笑嗎? 

  微笑是蘊涵著一種振作,一種成熟,一種堅強,一種超越的魅力,只要我們微笑着面對生活,生活也一定會微笑着面對我們。人生在世,不可能春風得意,事事順心。而渴望快樂的我們何不以微笑來面對我們的生活呢? 

  貝多芬耳聾后仍繼續進行音樂創作;張海迪雖身患殘疾但仍以微笑面對生活;司馬遷被動了宮刑仍堅持寫好《史記》;貝爾在別人的冷嘲熱諷中發明了有線電話;盲聾啞女作家海倫一生患有多種疾病,可她卻成為了作家;就連堅強偉大的居里夫人,在她生命最旺盛時期也失去了她親愛的丈夫,但她仍堅持從事科學工作……名人們遭受到挫折時,都沒有被打敗,反而越挫越擁,努力地去完成自己的人生目標。

  事實證明,其實一時的困難並不可怕,只要你微笑地面對生活,你就會發現,生活中的不幸都是上天對你的考驗,只有勇敢地 去面對,以微笑去面對,才能迎來幸福的曙光! 

  當全新的一天昭示着我們走向成熟走向明天的時候,我們應該揚起我們的笑臉,準備一份好心情,以微笑迎接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微笑迎接每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迎接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