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狂后憶往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后憶往事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天空是藍色的,草地是綠色的,水是清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在此拉開一切序幕。 

  (一) 

  這是在幹啥了?誰知道了,都是一群啥也不知道的小孩。只知道在一起玩耍,玩的身上滿是灰塵。回到家爸媽幾乎都認不出來那是誰了。 

  這一切是單純的,這一切是美好的。誰也不知道這會發展成什麼樣? 

  這一切只是一個未知數而已。誰又會去在乎?誰又會去想的更多? 

  正因為這一切都如此美好,我們才願意去盡情的享受。盡情的去分享。 

  那裡發生了什麼?我們趕快去看看。說不定是什麼新鮮事了。趕快一起去看看吧! 

  哎!原來沒什麼新鮮事,不就是他們玩遊戲,那個小孩得了第一名嗎?沒啥好看的。 

  那你可以嗎?只知道說,你去比比看。 

  比就比,誰怕誰啊? 

  10分鐘后。. 

  小孩滿臉沮喪的走了回來,一看就知道是輸了,卻還不服氣的說。下次我一定贏你。 

  這隻能反映那童年的美好與記憶,但卻一去不復返。 

  (二) 

  看看,那籃球場上的那個人,打球真帥啊,要是我能像他那樣就好了。 

  觀看NBA之旅開始。 

  喂,能告訴我那個人叫什麼嗎? 

  KOBE BRYANT.號稱小飛俠。他可是NBA的高手啊。明星級的人物。 

  還有那個呢?那個剛才滑翔式扣籃的那個? 

  那個啊,也很牛的,2003年的狀元,勒布朗 詹姆斯,外號小皇帝。剛進NBA就被最看好的人。 

  那還有那個呢? 

  哎,還是你多看看就會慢慢了解的,我這一時半回也跟你說不了多少。 

  小飛俠,科比,已獲3枚總冠軍戒指,並還得過扣籃大賽的冠軍。 

  小皇帝,詹姆斯,NBA最有潛力的球員,也是被人看做為最可能接近喬丹的人。 

  閃電俠,韋德,現役NBA速度最快之一,用他驚人的速度與突破為球迷展示了不少精彩鏡頭。 

  大沙魚,奧尼爾,NBA最強中鋒,已獲3枚總冠軍戒指,3個總冠軍MVP. 

  ……………。 

  一切稍變成熟,但似乎還是那麼幼稚。單純,天真,無邪! 

  (三) 

  恩,現在怎麼思想這麼複雜,什麼都要去想一想。總是把一些事情想得太複雜,想得過多。 

  NBA現在狀況怎麼樣了? 

  今年湖人又奪了冠軍。復了2年前慘敗給凱人的一箭之仇。KOBE蟬聯總決賽MVP.獲得個人第5枚總冠軍戒指。 

  太高興了,湖人終於贏了。 

  上了高中一年,你認為怎麼樣?學到了什麼沒有? 

  這當然,高中和初中完全不一樣,高中有時很虛假,有時又很真實。 

  虛假的是一些朋友只是為了利益,而真是的則是競爭力越來越強,初中完全不能與之相比。 

  至於我學會了什麼,除了學習方面,我似乎只學會了兩個字,則是”沉默”.也許沉默會讓我懂得更多,學會更好的為人處事的方法。修養身心,提高境界。 也許這幾年我都會這樣去對待這一切 ,這似乎更適合我。 

  尾聲 

  一切都已如此,我也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但我相信只要努力了,不管結果如何,我都不會後悔,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沒人干擾我,自己走完這條路。 

  路漫漫長,一路坎坷,用心克服,完美自己,完美他人,走完此路,終生不悔! 

  用行動證明一切,我會幸福得讓你們羨慕。 

  天空依舊為我而藍,草地依舊為我而綠,水依舊為我而清,一切都將為我ONLY FOR YOU!

您正在瀏覽: 狂后憶往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后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