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賀】星靈兒,受受有禮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星靈兒,受受有禮_1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賀】星靈兒,受受有禮 標籤:靈兒作文



  

  

  懷着忐忑的心情寫下這篇文,中途又翻看了N次星靈兒師傅的照片,心覺如此可愛美麗大方優秀的師傅宰相肚裡能撐船,是不會記小人過的……吧? 

  當初,只是當初…… 

  N久前 

  “你在招師啊,我做你師父怎樣?” 

  “……好。” 

  就這樣,只這樣。一個字,預示着我悲憤的未來。 

  “徒兒,為師的留作業來了,題目是*******,兩周內交上,我檢查。” 

  “徒弟,作業:****,要快啊。” 

  “軒徒弟啊,寫個作文,題目是******看到紙條的三十分鐘內出作業,要立刻發到網上……” 

  “……” 

  面對如此勤勞的師傅,我還能說啥?寫唄,但是,遲交點,偷個懶,還可以吧?如果…我有足夠的勇氣和耐心,拖上它一年半載…就不寫了吧? 

  但是,很明顯,我低估了我親親師傅的記憶力。 

  話說,2周前。 

  由於補課,我已經很久沒上網了。偷了個空,輕鬆地,想上網看點作文,寫點留言,打個招呼,再去上課好了。不知朋友們想我沒……哎呀,這小日子真快活…… 

  很讓我高興的,剛上網就顯示着有新紙條,咧着嘴,笑呵呵地點開,但馬上,我就笑不出來了。 

  白紙黑字明明白白的寫着: 

  “乖徒兒,你還有作業沒交呢。《被天使遺忘的孩子》,《末年·深秋》什麼時候寫啊,你師妹都交了呢。” 

  看着紙條,我悲憤了:《被天使遺忘的孩子》?天啊地啊,這是什麼時候的作業?一個月前?還是兩個月前?《末年·深秋》?我怎麼不記得有這個?是我沒看見紙條,還是它已流落到悠悠歷史長河之中了? 

  師傅,我又一次見識到了您的偉大! 

  於是,趁着正在補課,朋友們都在,就把大家湊在一起,又拼又湊又修又改,一天內,兩個作文完成了。自以為這次能逃脫魔掌了…在上網告訴師父他一聲好了,免得他老人家等急了…… 

  但很快,我的好心情又沒了。因為我看到了我可愛師妹的紙條: 

  “師姐~~師傅留作業了!我告訴你,有1.*****2.****3.*****4.*****5.*****,還有啊,師傅的生日快到了,要送上賀文一篇!!恩,師傅說今年暫時就這麼多了,師姐慢慢寫哦。” 

  我,我感覺……我什麼感覺也沒有了。今年。今年的作業都留出來了,還是暫時的……師傅,師傅。現在我只能用我的無言來表達我對你的崇敬…… 

  不過沒關係,俗話說的好啊,咱是打不死的小強!!風雨飄搖又咋地?海枯石爛又如何?小強般的頑強就是咱的本質!!哼,不就是幾個小小的作文么,我就不信我搞不定他……(淚奔) 

  到此,各位,看過程就好,不要看到現在我的作文寫了多少…… 

  艾艾艾,說了這麼多,都是在訴苦……受荼毒太深了使我不由自主啊不由自主。 

  但是請不要以為我的師傅沒有優點,她其實只是陰險了點,腹黑了點,記憶力好了點,而她的徒弟我又懶了點,而已。所以,就顯得我特別可憐了o(︶︿︶)o  

  是的,而已。因為又有俗話說的好,上帝給了你一身缺點,但總會意思意思給你個優點。所以當你判定一個人缺點有多少時,只要看他有幾個優點就好。 

  由此可見,我的師傅還是很優秀的。因為在我看來,她那些無傷大雅的小小陰險不算缺點,而她的優點還是佔了大部分的。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首先,師傅很幽默。 

  雖然之前我已經初三,除了作業外和師傅聊天很少,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師傅真的很幽默……她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種體貼的情緒。不經意之間的感受,卻有着極為深刻的記憶。體貼,不是拿在表面的體貼,是在幽默言語中處處透露情緒。或許,她會揶揄你,但你也會感受到異樣的貼心,我想,這是個人魅力的體現。 

  其次,師傅很負責。 

  都說網絡太虛幻,網絡中的人不可信。但如果在網絡中的人對一件事,一個人負責,那就是另一種體現。或許我們都太年輕,或許我們都不夠老道,不懂得社會生存的法寶,但是,網絡中的真心,或許更容易讓人感動。 

  偶爾,她會有小小的陰險,但誰又可以否認,在這種無奈中的笑意后,又何嘗不是一種享受? 

  對於星靈兒師傅,我想我還是很喜歡她的。喜歡她的理由很簡單,就是和她在一起會很開心很放鬆,這是不是包含了她所有的優點? 

  所以說,當初在看到賀文的時候我還是很開心的,我也希望對我的師傅送去一份祝福。 

  希望我的星靈兒師傅和以前一樣,偶爾陰險一下,每天開開心心熱熱鬧鬧的生活。 

  祝——生日快樂。

  

  懶徒:軒,上。 

  

  

  P.S.:師傅,你看我辛辛苦苦寫了這麼多的話,這麼多誇獎你的字,你是不是也要給點報酬捏?不要別的,就要一個真心實意的作文評點好了~針對這個文的。就算我在你生日來臨之際對你的一點小小的報復好啦。

您正在瀏覽: 【賀】星靈兒,受受有禮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星靈兒,受受有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