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塵埃拭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埃拭去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塵埃拭去 標籤:塵埃落定作文 塵埃作文

  牆角,厚厚的一摞雜誌,窩在厚厚的一層塵埃里,一臉的落寞。輕輕的,拭去塵埃,我竟發現了以前的日記本,翻開,只有可憐的幾頁,我苦笑着又把它放回那冷清的角落裡。

  一直我都懶的寫日記,準確的說應該是我壓根就不喜歡寫日記。想想很多年後,再去看那些日記的時候,發現好多人好多事都已模糊,那該是這怎樣的一種心情?

  我的記性並不好,記不住太多的東西。所以我的記憶里只有圍繞在我身邊的幸福和快樂,至於悲傷和痛苦就讓他們隨風而去了。

  那個穿着淡藍色T恤的高個子男生,在我和L爭執不休的時候,從我倆中間穿過,笑着說了句:“這倆人還真有意思!!”一切都發生在很短的時間裡便結束了,短的讓我沒有時間抬頭去看說這話的是怎樣的一個男生。偶爾,我還是會想起這些,想起那個我只有用淡藍來形容的男生。但我知道,終有一天,他,他們,也都會被丟在風裡。

  當他們說我象男生的時候我也不反駁,一直以來都想做一個男生,堅強,陽光。但想到我們以後不知道還能不能在一起,就又露出小女生的多愁善感。還記的有一次對W說,我不要單槍匹馬的作戰,我要和你們在一起,纏也要把你們纏住。他笑着說:“我們肯定要分開的,但我們永遠是哥們。”永遠,一直不敢說這個詞,怕它經不住時間的考驗,最後連記憶也在時間裡也變為塵埃。

  塵埃拭去,我慶幸自己現在擁有的不只是回憶。

您正在瀏覽: 塵埃拭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埃拭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