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寄往天堂的思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往天堂的思念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坐在陽台上看着滿天的星星,一閃一閃串成一連連的像銀鏈似的。我愛數星星雖然我也知道那滿天的星星怎麼能讓我數清呢?想着想着就想起了小時候愛我和我一起數星星的爺爺,我的眼淚不自覺的已滑落在臉頰流到嘴裡濕潤了心。

  我看着黑天,星星也越變越模糊。傳說心地善良的人死後會被天使接往天堂,那麼爺爺是在天堂嗎?不,我應該堅信爺爺會在天堂守護着我們。儘管天堂與我們有一道打不開的門扇。但我知道天堂的爺爺一定會很幸福。我想起了爺爺心裡無比的傷痛,爺爺臨終前我都沒來的及見他最後一面。當得知爺爺逝世的噩耗后我失聲痛哭。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失去親人的痛苦,那滋味比針扎進心臟還要痛苦。我撕心裂肺的哭泣,那怕是驚天地泣鬼神也沒將爺爺喚回。我始終不相信往日高大健壯的爺爺會突然離我而去,當在醫院看見爺爺瘦的只剩下皮包骨是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還記的,還記得童年裡爺爺慈祥的雙眼,還記得那首爺爺唱不倦的小歌謠,還記得梧桐樹下爺爺抱着我講那過去的故事,還記得……

  時間的沙漏沉澱着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爺爺在我的童年生活中佔據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的童年生活也正是因為有了爺爺才會充滿快樂。那時的陽光總有一種很甜很甜的味道,那種味道也瀰漫在爺爺的身上,讓我感到爺爺與陽光可以混合為一體。那時的我總愛爬在爺爺的背上,那時爺爺的背也是我遊戲的場地。那時的我總愛和爺爺比賽爬大山,而我每次都會輸給爺爺並且每次我都會弄的滿頭大汗,下山時還總要爺爺背我下山。那時的我也納悶爺爺怎麼會有那麼多使不完的力氣,也許從那時起我開始敬佩爺爺,爺爺和我的小故事要我講上兩天兩夜也講不完,爺爺對我的影響也是一輩子也擦不去的,哪怕爺爺現在去了我遙不可觸的天堂,我也會驕傲的對別人說:“我有一個好爺爺”。

  記憶是一張掛滿風鈴的捲簾,藏不了回味里的一絲痕迹。心裡的羽翼,劃破着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也許我們都曾勇敢而堅毅,只是,在對時間老人的對視中我們從來都不是贏家。

  悲傷的鞦韆總是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而爺爺在天堂里會孤單寂寞嗎?那麼請天使一定要陪伴爺爺。天堂裡面會有信使嗎?爺爺在那裡還好嗎?多少個夜裡我都夢見了你,感覺好真實,可是伸手后你卻又不見了,多少個夢鄉后我的眼淚打濕了枕頭,起身,將這些文字對火焚燒。在天堂的爺爺會收到嗎?願爺爺在天堂一切安好。

  四川省雅江中學高一:zaza我i你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堂的思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往天堂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