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我們逝去的高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逝去的高一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就這樣過去了”這句話是在高一結束后我在空間中看到的最多的一句話。既然高一會讓你如出嘆息,那為何不以一段文字來致我們逝去的高一。

  伴隨着中考後兩個多月的休息,我們踏上了人生的一段新的路程——高一。在這一路程中,我們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新鮮刺激的事情,但在這一路程中,註定有許多事情會令我們難忘,註定我們要在這一路程中在我們的人生畫板上添上精彩的一筆。

  來到高一的第一件事情,便是認識新同學。雖然有的同學跟你並不是很熟,但你需知道他們的名字。因為即使他們只是你生命中匆匆的過客,但請你記住他們畢竟在你的生命中來過,他們也是你一生中的小部分。

  接下來我們便要去軍訓了,這對每一個同學來說是既興奮又緊張的,畢竟這也是一小段新的路程。在短短的5天軍訓中,我們學會了勇敢和堅持,懂得了感謝和堅強,感受到了團結的力量……總之,在軍訓中學到的東西會給我們的人生帶來很大的幫助。那些可親可敬的教官,謝謝你們。

  軍訓回來后大家便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去,為即將來臨的期中考試做準備。這是一次很重要的考試,它關係到我們下學期分班的好壞。雖然有的同學在這一次考試中並不是很理想,我想你大不必擔心。只要你認真,只要你努力,一次小小的挫敗並不會阻礙你以後偉大的成功。期中考試過後便是期末考試,隨之,我們高一上半學期也就這樣結束了。

  過完春節后,高一的下半學期開始了。

  這一學期,大家依舊是埋頭苦讀。轉眼間,來到了高考的前一天,在這一天,高三的學子向樓下撒下早已壓得他們喘不過氣的試卷。他們如釋重負,可這並不意味着我們亦如此,我們依舊要拼搏,要朝着我們夢想的彼岸駛去。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已經來到高一的最後一節自習課。在這一節自習課中,我們更多的不是學習,而是玩,最後我們折起了紙飛機。在鈴響的那一刻,全班同學扔出了紙飛機。這紙飛機並不僅僅是載着我們想考好試的心愿而放飛,更承載着為我們今後能有一個美好的人生而放飛。在紙飛機的飛翔中,高一就這樣過去了。

  但願能隨着我的文筆,勾起你一點點的回憶。如果你對高一也戀戀不捨,那麼請拿起筆,寫下一段文字,致我們逝去的高一。

  廣東湛江徐聞縣湛江市實驗中學高一:快活谷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逝去的高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逝去的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