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謝我逝去的高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逝去的高一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我想:只有那些不完整的記憶,不完整的思念,才能裝進黑夜,這個不完整的的空間里。

  ——題記

  熄了燈,已是最深的夜;閉上眼,依舊沒有睡意。我只是很累。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那些不回重開的花,一朵一朵撒下憂傷的思念,替代了剛剛還在腦海中運算的數學,跳躍的單詞。我無法逃避我的思念,只有幻化成無盡的失眠。

  翻來覆去,最終還是打開了電子書,翻閱着看了一半的《夏至未至》,只是偶然在同學空間你看到的一本書。看完書,更加沒有睡衣,更沒有累了。我哭了……然而,我不想正面談太多我的感受,只想插在思念里,回憶我的高一。

  天已微亮,我把17歲的,最美的年華,埋葬在高一。當然,它也給予了我寶貴的人生經驗。當初,我們都帶着歡樂,帶着自己最美最偉大的理想進入高中。千帆過盡,回首當年,那份純凈的夢想早已漸行漸遠,如今歲月留下的,只是滿目荒涼……有時候,可以說我們都是瘋子。哭過、笑過、瘋過、悲傷過、睡過……高一一年,我們成長了很多,太多太多。認識了知心朋友,假面朋友,半路朋友。得罪過高中同一類型的老師。那些教會我長大的人,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那些教會我勇敢的人,那些幫我擦拭眼淚大人,一直在我身邊。我怕過,怕有一天,我們終會浪跡天涯,各奔東西,怕有一天我們再見了,就真的永不再見。少女的思緒總是那麼多,即使我們還年輕在最美的年華。

  不知不覺,天已亮,還下起了小雨,落下一地的憂傷,更增悲。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以前是要習慣一個人,現在是喜歡一個人。我不再沒人跑到人家去玩,更不喜歡人家到我家來。一個人的感覺是如此美好,每天一個人在房間看看書、寫寫字、睡睡覺,多愜意的一天。少了很多接觸,少了很多話語,少了很多……微笑。我沒有很難過,只是覺得,這才是屬於我的生活。雖然有時候會悲傷,當我本來不就是屬於傷感類的人嗎?不必太傷心,人本來就寂寞的。

  花發多風雨,人生足別離。最終,我要停留下來,不能跟着你們的腳步向前。面臨逐近的新學年,我開始擔憂,我又要認識一些陌生的同學,他們是什麼顏色的?成千上百種相遇在我腦海浮現。此番風雨惹人愁。秋風襲來的蕭瑟,風吹亂了我的思緒,猜不到未來的顏色,留不住晚春的匆忙。花開花謝,只有過去的笑影,在我流浪的心間,那樣的一直延伸,延伸出一條不歸的深淵;秋風襲來的蕭瑟,輕輕吹開青春的記憶,白雲飄過,青春永駐,我的高一,也曾這樣留戀過。2012-8-86:35葉

  高一:思君令人老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逝去的高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逝去的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