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只是你的匆匆過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你的匆匆過客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的相遇就像兩條射線,相交后就永遠不會再有交點。 

  ——題記 

  輕輕的來,輕輕的走,曾經也試着把我的想法寫進沙灘,卻被海浪無情的沖刷真心的付出,得到的只是美好的回憶。不忍心不甘心。可生活便是如此,我無可奈何,當清風再也吹送不來你的消息,才知道你已離我遠去。當路燈把你的身影拉長逐漸消失在夜色里,才明白,我只是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 

  於是擁有的時候就好好珍惜,是我唯一要做的,而無意間也為彼此的路途畫了一道美麗的風景。 

  請笑着度過生命的每一天,風浪過後,誰都一樣,一個走了另一個來了。在我的生命里總少不了關心我的人,每個到來的人都會陪我走那麼一段路途。 

  雖然不算很遠,但是在那段不算長遠的途中並不缺少任何色彩。 

  一片記憶隨風過…… 

  當我們的交叉點就此消失,過客擦身而過,那瞬間,你是否會轉身?心裡告訴自己:走吧!邁開自己瀟洒的腳步,既然只是過客,就不該如此留戀。我已走遠……感懷飄零……何需憶我…… 我嘗試在天空找一處住所,才發現天空那麼充實,沒有一處屬於我;我嘗試將自己變成風箏,才發現風箏是那麼輕,我只會成為那裡的另類;我嘗試永遠和他一起,才發現我們總有自己的世界,我只是她永遠的過客。我的到來並不能給他帶來太多快樂,我的離開……也不會帶走她一點思念,傻傻的看着他離開。 

 ——後記 

  風從雲的身邊悄悄走過; 

  鳥從霞的身邊輕輕掠過; 

  蜜蜂從花叢中翩翩飛過; 

  而你是我生命中的匆匆過客,我是你生命中的一閃而過。 

  (不要總認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學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你的匆匆過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你的匆匆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