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六年裡的匆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裡的匆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不夠鐵樹一次開花;六年,不夠小芽變成大樹;六年,不夠人過完一生……卻足夠心靈一次成長。

  時光匆匆過去了六年,一眨眼,學校有了變化,老師有了變化,就連我們也變化了許多。六年,當時我以為很漫長的六年一瞬間過去,如風般,再也沒能抓住。

  同學的笑容,老師的教誨,班級里奮鬥的景象都印在我的心裡難以抹去。即將告別這母校完成人生中第一次蛻變,原以為十分簡單的事現在卻接受不了。

  這六年裡,我彷彿迷失了自己,蛻變成了一個菇涼。如果說我是高聲部,同學與老師都成了不可缺少的低聲部。這容納了我們一次次歡笑和一次次哭泣的母校彷彿也印上了歲月的痕迹,但我還是難忘這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同學,再見了,老師……我將向我人生的頂峰邁去。

  二年級:藍雨櫻花落

您正在瀏覽: 六年裡的匆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裡的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