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社會的傷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的傷悲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

  這句話說都會說,但是在真正的現實生活中,讓我感受不到少年應有的意氣風發,有的只是所謂的哥們兒義氣。

  今天早上出門買早點時,看到了一個滿臉污垢,全身都充斥着惡臭的人,那身衣服相當的單薄,在這個社會中他顯得非常的格格不入。當我買包子的時候,他在包子店門口徘徊,似乎等待着店主的良心發現,給他幾個包子吃,我也滿懷希望的,老闆正巧端出一鍋雞蛋,本以為他會給幾個給他,可是讓人出乎意料的是,他放下鍋之後就端起一盆水潑他。包子店的老闆這一舉動一下子打破了我要賣包子的想法。可是當人們看到他被潑,都在笑他,說他活該,那些人的嘴臉讓我覺得特別的噁心,有一種想趕緊走的衝動。

  但是看到內個人的狼狽樣,我很想幫他解氣,於是我買了5個包子,當著包子店老闆的面把這幾個包子踩在腳下,碾壓翻轉,好像在想這個骯髒的社會宣戰。

  從這個事來說,讓我看到了人心,讓我看到了人的尊嚴,這個物質的社會已經不懂得尊嚴了。

  只有物質才是尊嚴。

  高一:情獸oc

您正在瀏覽: 社會的傷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的傷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