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尊敬的馬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敬的馬老師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從a,o,e開始教會我們識字寫作呢?是誰從1、2、3開始教會我們加減、乘除?是誰把我們領入大自然的課堂,激起我們探索科學的奧秘的興趣?是誰象慈母般的關心愛護我們,使我們懂的做人的道理?是那在教育園地上辛勤耕耘的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親愛的老師。

  說到這裡,我情不自禁想起了那位只教了我一年的老師——馬老師。馬老師對我們學習非常關心。記得馬老師為了提高同學們的寫作能力,特地把每天中午到校的一段時間改為看書時刻,而且在看時,老師也會給我們講點知識和故事。馬老師不但關心我們的學習,而且也關心我們的身體健康。記得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我感冒了請了幾天假,馬老師特意到我家為我補課,還關心我吃藥?。此時此刻,有一股暖流在我的心裡蕩漾着。

  是呀,馬老師為使我們能成為國家棟樑之材,花了多少心血,度過了多少個不眠之夜呀,馬老師,一個多麼熟悉而高尚的稱呼,想起馬老師便會想那燃燒而照亮他人的蠟燭。那雕塑人類的藝術家!但我說馬老師更像一座通向光明、通向知識的彼岸的無私奉獻的橋!此時我不禁想起:“春蠶吐絲絲方盡,願作紅燭照人寰”這一句。

您正在瀏覽: 尊敬的馬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敬的馬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