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級里,有一位頭髮烏黑。兩眼炯炯有神的青年老師,她就是我最尊敬的老師——林老師。

  林老師長得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一張圓圓的臉。挺挺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林老師對我們來說,她是一位總為他人着想的人。在課堂上她用清楚地語言來給我們上課,還教給我們許許多多解題的方法。課上完了,如果還有剩時間,她總會教我們要怎麼保護身子或說說笑話給我們聽。在班級里,要是有同學犯了錯誤,她不會大聲呵斥而是輕聲細語的講道理,而且還給同學改正的機會;她從來都不對我們發脾氣,還常常教導我們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林老師給我們改作業一下都是一絲不苟從不馬虎,她處處都為我們着想,真是一位好老師。

  林老師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我們好,她希望我們可以考上好的學校;她希望我們可以養成學習的好習慣,她更加希望我們以後可以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

  敬愛的老師,您教給我豐富的知識,教我做人的道理,讓我動得為人處事的道理真是一位值得我尊敬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