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似水流年【叄、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流年【叄、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文諾則不一樣,正和他的新同桌聊得火熱,從上海扯到澳大利亞,真佩服他的理解能力和聯想能力啊,把目光收回的時候,我才發現喬燁就坐在我的前面。 

  我用中指輕輕觸了一下喬燁的背,手指立刻充滿了冰冷的感覺,喬燁回過頭來,冰冷而安靜的看着我,那麼安靜的表情,讓我的聲音顫抖起來。 

  你好…我叫… 

  尹淘。我已經知道了。 

  喬燁的聲音很好聽,雖然有些微微的嘶啞,但卻很輕很靜,有着Vae唱歌時聲音的空靈。我遲鈍的想那是什麼意思,遲鈍的看喬燁轉過身去。 

  喬燁的背影都那麼冰冷。 

  旁邊的吳梧哼了一聲,可能是以為我在巴結喬燁。我低下頭,從包里掏出那本安妮的《八月未央》看。這本書我已經看了兩個月了,但安妮寶貝到底在說些什麼我還是不清楚,每每看書腦子裡總會想另外一件事情,結果什麼也沒看進去。 

  《八月未央》是現在我書包里唯一一本書,黑黑的封面,很灰暗,如同我現在的心情。 

  老班站到講台上說年級第一的同學就在我們班,第二也是。班裡的人開始騷動,大家議論之後,老闆說第一的同學叫做吳梧,第二的叫做文諾,停頓了一會兒又說,尹淘,你一會到我這兒來一下。 

  我知道他要說什麼。他說,尹淘,你在我們班裡倒數第一,老師說你的成績完全可以提高,但如果你不努力,就要給咱們班拉分了。老班說我把你安排到吳梧旁邊就是想讓你向他學習,老班最後說,你別忘了,咱們班可是重點班! 

  重點班?好厭惡的名詞,如果沒有重點班,我就不會這麼厭惡學習。重點班的學習永遠都只是為了考試為了分數而學習。重點班的老師永遠只看得見第一名! 

  我終於明白了吳梧為什麼那麼高傲,小諾憤憤的跟我說:小淘,我幫你把成績提上去!我說不用了,謝謝你。小諾,我並不喜歡學習。 

  我回到座位,繼續看着書亂想,喬燁轉過頭來,說你是怕了嗎?我吃驚的抬起頭看着喬燁冰冷的瞳子。沒有。我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年【叄、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流年【叄、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