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追憶似水流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似水流年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整個似水流年裡,我看到的日記都承載過酸楚,悲痛,躁動,希望,以及陽光下被粉碎過的美好印記。彷彿是在輪迴中,我就曾親眼目睹的再熟悉不過的教學樓,一個不大卻能讓人溫馨的操場,天空偶爾也留下過飛鳥的痕迹。屬於我們的青春也在此拉開了帷,天空中深深淺淺的藍毫無疑問地融入了我們的世界刻,一個喜歡發獃的女孩開始了追憶她三年的歷程。

  2007年8月30日,是我踏入於感動這個詞語的敏感是與生俱來的,別人的一個微笑,我不笑,但總能溫暖我好久好久。離開了避風港,我竟也開始學着滿臉的陰鬱,可是從小就堅強的自己真的明白那只是暫時的。直到Y先生在那個夏夜裡的恰似毒蘋果的話語一字一句地嵌入那顆單純的心,直到冰激凌伴隨整夜的淚滴柔成時光,慢慢地講述了自己的至死不渝。從那時就明白了用沉默去打包自己,變得冷漠。後來才知道“天下誰人不被議。”我終於學着在初二那年裡釋懷了許多,還有F的出現,我們都只懂得打鬧,後來是學習,一點一滴的介入我的世界。她告訴我,我正直,不虛偽,不做作。這多像從前墮落時從S的口中聽到的話語,我幾乎雙眸要被氤氳上霧氣。或許到這一刻我都不太能告訴F我的內心其實在翻騰着。M的出現竟然是因為牛奶和麵包,軍訓時她閃過了憂傷,還有蒼那白如紙的面容。其實,我一直都在記得。那些日子裡的感動的片刻都是自己所不能抹去的。三年裡,或許我們的心情都只能用忽上忽下去形容,對吧?Z和Q最特別,如果說用如膠似漆去形容那是再適合不過了。一起,一起地轟轟烈烈地度過了三年,記憶永遠都不會被更新吧。A師長對我們的好,我們永遠不會忘卻,偶爾,你會發現她會為自己的學生所犯的錯誤努力地糾正,落淚,在你迷茫時給足你信心甚至力量。即使有人告訴我師長都是孜孜不倦,誨人不厭的。我還是會告訴她,她是我見過的最有責任心,最有上進心,最沒有架子的,也是最好的班主任。在這些若有似無的流年裡,只會有奏而無曲的聲響換得那曲終人亦散。我終於懂得什麼才叫不沉迷於過去,因為我選擇了記錄下這裡,用大腦永永遠遠的記得了這裡。風在吹,心在飛,我學着告別憂傷,追憶起屬於我們的似水流年……

  湛江市第一中學高一:梁晶晶

您正在瀏覽: 追憶似水流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