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似水流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流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們是很想快樂的,只是那些“突飛猛進”的成長,弄得我們措手不及,但是要記的,哭過之後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然後繼續長大,直到我們不在輕易哭泣。

  總是喜歡一個人盯着某個東西發獃,然後幻想着某個未完的故事結局,去暢想那所謂的“美好”未來,心裡總會有一種笑,內心深處的笑,不知為何,每種笑都會有不同的感覺。突然想發生什麼大事一般,頭腦中突然顯示出“昔日”,就是那些回憶,像大師一般,預知着日子的過去和未來,事物發生的前後順序,然後大笑起來。像是稱霸世界,猛然一驚,手裡的筆卻在作業本上劃上了深深的痕迹,然後思想又被拉了過來。是的,不去留念,繼續生活,不去回想過去,過好我自己現在的生活。似水流年。

  每當星期回到家,站在家門口就會聽到弟弟的笑聲,打開門就會看到《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動畫片,我也耐不住寂寞,和弟弟一起哈哈大笑。時間流逝,回到那個童年,總是不禁感嘆,原來但是的我們也不會懂得珍惜呀!

  打開了小學的課本,滿滿的都是自己幼稚可笑的字跡,誘發的搞笑,真不知道當時的我抱着怎樣的心態,那個試卷上由自己親自批改的試卷,全都是由墨黑的鉛筆所打的大大的對鉤,還有那個似大人筆跡的“100“分,頭腦也浮現出了當日的模樣,原來當時的我也喜歡模仿呀,只是當時幼稚的思想,被現在的這種成熟所替代了。

  星期日的某一天,家裡大掃除,迷迷糊糊的我在家裡的某個角落,搜到了一件衣服,但是記憶中怎麼都想不起來這件衣服的主人,猛一看,乍一想。原來是當年某同學送給的生日禮物,然後思想又被拉的很遠……

  路過昔日的學校,耳邊還迴響着某年某月某日的下課鈴聲,依稀的清脆、悅耳,那些充滿快樂的童聲仍舊飄蕩。

  ……似水流年。

  現在的我們可能會因某件小事而大鬧脾氣,也可能會為某事而選擇孤單,遠離朋友。只是,那些都是“突飛猛進”的成長所患的禍。只是記得,哭過之後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然後再繼續長大。似水流年。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X、小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