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似水流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流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了,我們畢業了。說不清楚嘴角上揚,說出這句話時心中到底是喜悅還是難受。感覺怪怪的,身體被抽空似的,腦海中總是閃過3年來的記憶,班駁而破碎,像灰黑色的膠片,斷斷續續。

  三年很快。三年前的我在校園裡追逐嬉戲,偶爾聽學哥學姐們說一聲:“看,他們多傻。”三年後我站在最高的教學樓上,看下面是初一新同學笑顏如花,輕聲和身旁的好友說:“看,他們多傻。”說完后,我的心有些疼痛,畢竟這是我在這校園裡說的最後一句話,我想起了三年前聽到的相同的那句“看,他們多傻”,難道三年就快的僅僅相隔兩句話?我不可否認。

  三年又很慢。三年了,我認識了很多人,結交了很多朋友,幹了很多好事和蠢事,我學會了寬容,學會了理解,學會了堅強,更學會了珍惜。三年,很慢,慢的足以讓我改變很多。現在的我,以不在是三年前那個害羞的小男孩。三年,我的確長大了。我不會忘記那個搞笑但給我最初勇氣的你,我也不會忘記那個說我像大哥哥一樣的你,我更不會忘記在我生命中抹上色彩的所有人,三年的打磨,足以讓我們的情誼永遠瀰漫,永不散去。

  三年終究還是逝去了,回憶已經碎了一地。我想,是時候該面對我的下一個三年了吧。

  聽到一首歌,歌中清唱:“The same time next year”不知道三年後的現在我還會這樣嗎?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