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對與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與錯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對與錯 標籤:對與錯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每一件事無論大小都存在着對與錯。也就是說真理只有一個,但是在我們社會中,在我們眼裡都是對的,而在別人眼裡都是錯的。 

  上網吧打遊戲的這件事也存在着對與錯。當學生每天只顧着上網大遊戲時,不知道學習對他們有多麼的重要,之所以他們的學習成績慢慢的滑落,最後造成偷家長的錢,騙同學的錢去網吧打遊戲,然而還是被父母發現,被父母罵一頓。但是家長反對他們打遊戲,連老師教誨我們不要上網吧打遊戲。家長為了不讓我們打遊戲。就掐斷我們與網吧的關係。最後家長和我們處在了矛盾之中,形成了一種對立關係。 

  原來是個人的看法不同,家長和老師是從孩子的學習以及生活和發展來考慮的——上網打遊戲對我們沒有多大的好處,家長的要求自己的孩子在學校成為好學生,在家裡是乖孩子。能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而我們學生自己從個人興趣,愛好出發,而對自己的知識的長進也沒有提高。 

  假如上網打遊戲能夠提高知識,能夠讓自己敏捷起來,能夠發明創造,家長會反對嗎?家長當然會有一點點反對,但是也會給我們一個自由的空間。 

  因此,正確的分辨每件事的對與錯,除了不斷地增長知識,還要考慮社會、家庭、學校周圍的一切變化。才能根據實際的情況才能正確的判斷。 

  其實對於每一件事的對與錯,由於個人的看法、目的、思想認識及社會的環境等不同,個人有個人的建議,但是作為家長對於孩子上網打遊戲中要信心勸說、教育、一道,而我們則應該珍惜青春年華的大好時光。我們應該多看課外書、增長課外知識,多複習,使我們溫故知新。不要浪費在上網打遊戲中,不要浪費在吃喝玩樂中。只要我們認清楚對與錯的關係,我們就會迷途知返的。 

  就算自己對於自己的錯誤,我們是否應該完成自己的對呢

您正在瀏覽: 對與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與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