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終於找到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找到你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憶里一直有你的身影,但是卻聯繫不上你。你在別的地方上學,過年的時候就給你打過電話,但是一直關機,給你發了一個短信,讓你看見了回我,可是這一等就是半年。又想起了你,我問了你的同學,和可能有你的聯繫方式的人,終於老天不負有心人,找到了你的聯繫方式。

  我有些開心還有些遺憾,如果早點問這些人,就會早點知道你的聯繫方式,人總是這樣吧,總是會對自己做的事後悔。

  很開心我們還能像以前一樣聊天,你變的比以前要漂亮了。想起以前的你,總是讓人有些心疼,你的家境特別不好,你的爸爸要供你和你的哥哥,你的媽媽又患病,不能工作。

  我記得看過你的一雙布鞋,後跟已經露了,也偏了,我沒想到這樣的年代里會看到這一幕,而你卻說了讓我更驚訝的話。寢室里同學不要的鞋都會扔在門口,寢室老師把相對好點的收起來,你說那是老師看見你的鞋壞了,她給你的一雙。我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也很心疼你。

  你的穿着一直很樸素,說句殘忍的話,都是過時的衣服,但是我跟你在一起覺得很開心,你也很喜歡笑,我覺得你整個人都很美,是真的很美。

  後來,我們分開了,你有了qq號,你說你在山上收玉米,你的哥哥和爸爸開車把玉米送回家。那時我正在悠閑的躺着,覺得我簡直是太幸福,對她我也覺得很心酸。

  能夠重新聯繫到你,我很開心。每個人的家庭環境不同,經歷的也不同,但我相信都是自己最寶貴的財富,道路始終是自己走,無論多麼難,都要把它走完,我的朋友,我會一直陪伴着你,一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終於找到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找到你 暫無評論